南方日报讯 (记者/刘晓蕙通讯员/肖建喜)18日,广州中医药大学迎来六十周年校庆之际,2010级的两位创业学子王锐旭和甄蔼仪结束5年爱情长跑,步入婚姻殿堂,广中医校长王省良通过视频给二位新人送去祝福。在大二时期就进行创业的王锐旭,这3年来主导的创业项目已经完成4轮融资,公司估值超5亿,是广中医走出来的明星创业项目。

  王锐旭和甄蔼仪都是2010级广州中医药大学的学生,对创业有着共同的热情,两次创业失败后,认真考察市场,决心成立一支校园传媒团队,负责企业和校园活动的对接,这一次的创业举动最终营收了20多万。为了有更大的发展空间,他们决心研发自己的平台和产品,从他们本身熟悉的兼职行业着手,在学校的帮助下,2013年两人在学校的创业园成立公司九尾科技,研发产品3个月推出某APP,帮助大学生群体匹配安全可靠的兼职信息。3年来,项目共拿了4轮融资,整个公司的估值也超5亿,品牌以及影响力也受行业肯定,荣获2015年华南电商金标奖“最佳O2O兼职招聘奖”、2016年“最具高校人气招聘服务平台独角兽奖”。

  广州中医药大学校庆之际,两人刚好也举办婚礼,录制视频表达对母校的感恩和祝愿,王锐旭和甄蔼仪感谢广州中医药大学自己的母校在这几年对两人创业路上的帮助。为工作伙伴,两人始终保持着刚创业时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公司运营中。作为一对恋人,他们表示没有在物质上追求太多,而是希望选择了最简单的生活方式,手挽手一起在人生的道路上走下去。

责任编辑: GDN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