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8日, 方舟货的广州运营启动大会在广州白云万达广场盛大举办,方舟货的进驻广州战略布局正式启幕。

娱娱说 方舟货的进驻广州,绿色货运专车时代加速同城物流!方舟货的广州启动仪式

  方舟货的是以互联网+绿色物流+标准化服务,打造同城货运专车

  随着移动互联网、电子商务的普及,人们对货运配送服务的需求迅速增长。但是,传统的同城货运行业,价格和服务缺乏标准化,批发、门店中小商户常常具有临时、整车的配送需求,找车就成为一个问题,司机各自为战,货运速度、服务水平更是参差不齐,想找到性价比高且服务好的司机基本是随机事件。而相对应的,货运司机也苦于货运来源不稳定、收入不稳定、空驶返程等问题。

  广州是华南地区最大的物流中心,基数庞大的传统燃油货运车辆,对城市大气污染、生态环境造成了严重的危害。方舟货的采用新能源纯电动物流车,是促进生态环境改善、创建绿色环保社会的大势所趋。此次,方舟货的进入广州,不仅为广州用户带来了便捷专业的货运服务,同时也为广州带来了一股绿色环保的同城货运的清新气息。

  方舟货的成功布局深圳后,广州成为方舟货的第二个战略要地。3个月内开拓了2座城市,方舟货的以前瞻的眼光、迅猛的发展速度、雄厚的实力,在同城货运领域开辟出了一条绿色专车服务之路。

  现场,设置了体验机进行APP下单叫车,还展示了训练有素的货运车队巡游,由无人机航拍进行大屏直播。专业规范的专属司机、整齐划一的货运车队,穿越广州各大主干道,成为当天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

娱娱说 方舟货的进驻广州,绿色货运专车时代加速同城物流!方舟货的车队巡游

责任编辑: GDN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