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03日,由广州市狂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TOHOFITT Championship 体育健身竞技冠军赛在广州市海珠区落幕,据悉本次赛事是广州的首次多项目健身竞技的综合赛,吸引了众多参赛选手参与,最终有35名全国健身代表参与冠军赛的争取。

  全新的赛事体验

  近年来,随着人们对健康的追求的不断提高,体育赛事也越来越受欢迎,健身类的赛事也呈现爆发式增长,健身的人群也从娱乐休闲化逐渐转变成竞技专业化,越来越多的白领和健身爱好者,已经不满足于简单的健美健身和竞赛时间上的提高,他们需要更丰富的赛事内涵、更高级的挑战和更全面的提升。TOHOFIT 多项目健身综合赛满足了参与者的需求,这也是赛事受欢迎的程度之一。

  与传统的健身比赛不同,TOHOFIT切入点有所不同,TOHOFIT注重的是多场景训练,无论在办公室、家还是外面都能随时随地的参与健身,强调的是场景,注重用户体验和现场氛围,“场景”无处不在,特定的时间,地点和人物存在特定的场景关系,也就意味着产品与用户的黏性互动高。当然更重要的诠释了个人的综合能力的重要性,意蕴着健身要全面发展的理念。

  赛事奖牌独特“羊城风” 值得珍藏

  随着赛事的结束,TOHOFIT的参赛者纪念牌和奖杯也展现在观众面前,纪念奖牌因造型特殊、寓意丰富,堪称最为独特的奖牌设计之一!奖牌整体设计紧扣“TOHOFIT”的赛事主题,将广州的文化精髓巧妙地融入在奖牌当中,除了展现出广州的地标小蛮腰之外,也表达出了广州的别名——羊城。

  除此之外,奖牌上的TOHOFIT Championship的字母也凸显出羊城的地标和第一届的含义,集中展示了本次赛事的文化和内涵。纵观奖牌上看,整体显得典雅、神秘,充满浓郁的城市地方文化气息。

  精彩的赛事 与众不同的视觉盛宴

  本次比赛是个人健身竞技综合赛,分男女组进行,比赛项目有:移沙包、划船、跳箱子、硬拉、折返跑、翻轮胎共六项,赛制采用累积积分制,第一名获得200分,第二名190分,第三名180分,前三名以10分递减,第四名175分,第五名170分,第四名后以5分递减,以此类推,累积的积分将作为比赛成绩排名;

  陈顺康最终以总积分1060分获得男子组冠军,王凯获得亚军,吴荣烽和赵良启并列季军;女子组黄丽以总积分1115分获得女子组冠军,余宝琴、刘洁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男女组冠军都将获得奖杯和10000元现金,亚军季军分别获得5000元和2000元现金奖!

  特色的赛事服务 体验不一样的竞技

  为保证参赛者可以全身心投入比赛,主办方为参赛者提供多项人性化服务,一方面满足了参赛者的需求,另一个方面展给观众展现出了与众不同的视觉盛宴。本次赛事全程由MINI COUNTRYMAN给参赛者提供全程护驾,为参赛者提供良好的赛前服务,比赛现场设置休息区,由唯他可可提供全程的能量供给,赛后所有的参赛选手由米星提供星级美食体验,满足参赛者的食欲。另外为更好的展现赛事的精彩画面,本次赛事首次采用INSTA360全景拍摄,这是广州首次健身竞技赛采用VR全景支持的。当然本次赛事的另一个亮点就是乐视体育章鱼TV与TOHOFIT赛事合作,将对本次比赛进行全程网络直播,以网络直播的风格为特点,进行一场将专业性、覆盖性及娱乐性三者高度融合的直播。

  本次赛事的成功举办也意味着国内对优质的体育赛事IP的需求大,民众近距离接触和感受赛事的精彩也将成为体育赛事的一个主流途径。同时我们也期望TOHOFIT能够将健身竞技运动转化为体育产业新的增长点,带动体育界的发展。

责任编辑: GDN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