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7日,中国电信广东公司在广州召开“聚势而为,从心定翼——天翼云3.0华南节点”发布会,携手华为公司发布天翼云3.0产品及服务。

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袁宝成,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局长古伟中、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高同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运营商BG总裁邹志磊、中国电信广东公司总经理钟平出席发布会。  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袁宝成,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局长古伟中、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高同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运营商BG总裁邹志磊、中国电信广东公司总经理钟平出席发布会。

  华为相关负责人称,之所以选择中国电信,是看重中国电信多年来深耕政企市场,深度了解政企客户的业务需求和发展策略,在渠道的广泛性、服务的安全性和专业性方面具有先天的优势。

  天翼云3.0的上线进一步提升了天翼云基础产品的功能及性能,满足用户在业务部署、自助管理等方面的需要。同时,通过提供物理机、专享云等差异化产品,充分满足政企客户在安全、高性能、资源专享等方面的需求。作为云、网络和数据服务的统一提供商,中国电信为政企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在服务可靠性与信息数据安全方面提供电信级承诺及SLA保障,构筑更让政企客户放心的云。

  “中国电信与华为的合作,是自主知识产权核心技术与运营能力的强强联合,通过全面升级技术、全面改善服务质量、全面创新业务产品,进一步提升“天翼云”核心竞争力,更好地满足社会个性化、多层次的云需求,共同促进云产业的繁荣与发展,”双方共同表示。

  中国电信旗下“天翼云”运营四年来,已为遍布全球的数万家政府机关、教育机构、医疗机构、金融机构、大中型企业、中小企业、跨国公司、“双创”园区及个人客户提供云和大数据服务,云主机、对象存储、块存储和负载均衡等四项基础产品通过了数据中心联盟“可信云”认证,多次荣膺政务云、教育云等云服务大奖项、“最佳企业云解决方案”、“最佳安全云商”等称号。

  随着智能服务时代的来临,中国电信将进一步推进企业转型升级(转型3.0),聚焦4G和光宽带两大基础业务和包括云和大数据在内的5大优势领域,着重推进网络智能化、业务生态化、运营智慧化,引领数字生态,做领先的综合智能信息服务运营商,筑力网络强国,服务社会民生。

责任编辑: GDN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