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0日,广州佳能影像乐天地重装开业。全新的广州佳能影像乐天地位于天河区太古汇一座4层,将佳能影像系统、佳能商务应用方案中心和佳能快修中心并成一体,总面积达到366平方米,综合展示了佳能从影像系统产品、办公产品到产业设备等全线产品,成为一个集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平台。

  佳能(中国)副总裁及华南区首席代表高桥充夫致辞称,“展厅、快修中心这样的实体店其实就是我们接近客户的最好窗口。在这里我们能第一时间倾听消费者的声音,从而提供最合适的产品和服务。”消费者可以在这里一站式体验佳能全线产品、参加丰富多彩的影像创作活动、维修保养自己手中的佳能产品。

广州佳能影像乐天地全新开业广州佳能影像乐天地全新开业

  据介绍,广州佳能影像乐天地是一个以“乐”为核心的影像体验式空间,分为影像系统产品体验区、广州佳能快修中心以及佳能商务办公产品体验区三个区域,整体布局时尚轻松、高效合理。可以让顾客既能有针对性地进行产品咨询和体验,也能够享受影像为人们的生活和工作带来的方便和惊喜。

  在影像系统产品体验区,消费者可以随心体验包括佳能相机及镜头、家用打印机等佳能全系消费级产品。区域内共设有集聚佳能热门镜头产品的“镜头阵”、为旅拍提供多种选择的“便捷旅游”、可体验即拍即打乐趣的“出彩打印”、能满足高品质、大幅面影像创作的“专业拍摄影/专业打影像”、可尝试电影拍摄现场的“视像动态”及O2O购物体验休闲区“爱美轻松购”等六大区域。

消费者在“便捷旅游”区体验佳能影像产品消费者在“便捷旅游”区体验佳能影像产品
消费者在“出彩打印”区动手制作DIY相册消费者在“出彩打印”区动手制作DIY相册
消费者在“专业拍摄影/专业打影像”区体验专业影像产品消费者在“专业拍摄影/专业打影像”区体验专业影像产品
消费者在“专业拍摄影/专业打影像”区体验大幅面打印设备
消费者在“爱美轻松购”区用平板电脑线上选购心仪产品

  据记者了解,不同体验区在今后会针对不同年龄层和消费群体举行一系列特色活动,包括利于美学培养的原创手工艺坊、注重品味提升的女性气质学堂、鼓励儿童实践的亲子趣味体验课、强调经历分享的旅游达人交流活动等。此外,这里还会定期组织采风外拍活动,让摄影爱好者们可以将课堂及讲座所学运用于实践中,互相切磋摄影技艺,交流摄影心得。

  穿过影像系统产品体验区后是广州佳能快修中心,已经持有佳能数码相机及镜头、家用打印机等产品的用户,可以在这里进行产品的维修保养等服务。

  进入佳能办公产品及解决方案的体验区,这里展示了佳能Mr. Color色彩达人系列A3幅面彩色数码复合机,该系列产品集合了佳能众多先进的技术,在色彩、稳定性、效率等方面具有明显优势,帮助用户降低彩色办公门槛,并助力办公效率的提升和办公成本的降低。此外,还有适合小规模办公需求的佳能“黑立方”、“彩立方”等桌面商用打印机系列供顾客亲身体验。

佳能商务办公产品体验区

  同时,能够满足商务用户多元化需求的佳能商务解决方案也在此得以一一展示。从“文档管家”、“桌面精灵”等文档管理桌面软件,到“uniFLOW”、“智控打印”等打印成本\管理方案,再到“iW SAM”等安全性解决方案,能满足不同类型的办公需求,现场的专业技术人员也可以根据客户需求进行现场演示和介绍。佳能还专设了商务洽谈区和培训室,为商务客户、经销商等合作伙伴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和业务培训支持。

消费者体检佳能数码复合机的刷卡打印功能

  佳能(中国)副总裁及华南区首席代表高桥充夫先生认为:“尽管互联网消费和电商市场发展得如火如荼,佳能也与合作伙伴一起积极发展电商销售渠道,但同时强化实体体验空间以及服务依然至关重要。佳能一直在说要‘更加接近客户(Closer to Costumers)’,而展厅、快修中心这样的实体店其实就是我们接近客户的最好窗口。因为只有这里才能为客户提供面对面、有感情的‘服务’,才能真正实现‘感动常在’。同时,对于佳能来说,在这里我们能第一时间倾听消费者的声音,从而提供最合适的产品和服务。”未来,广州佳能影像乐天地也将不断通过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来感动每一位华南地区的消费者。

责任编辑: GDN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