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政协主席焦跃进致辞开封政协主席焦跃进致辞
焦跃进向广东省河南开封商会会长程彦颁发证书焦跃进向广东省河南开封商会会长程彦颁发证书
广东省河南开封商会成立庆典广东省河南开封商会成立庆典
广东省河南开封商会首任班子广东省河南开封商会首任班子

  广东省河南开封商会18日在广州举行成立庆典,该商会以构建在粤开封籍商企人士之家为己任,团结在粤汴商,扩大交流合作。

  广东省人大原副主任佀志广、广州空军原副司令梁随群、海军广州基地原副司令陈宏远,开封市政协主席焦跃进,开封市统战部副部长曹志力,开封市工商联主席、汴商联合会执行会长朱太忠等各界嘉宾及会员代表近五百人出席成立大会。

  据悉,广东省河南开封商会历经三个多月的筹备,于2016年11月18日由广东省民政厅核准成立。广州富诺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程彦当选为广东省河南开封商会首任会长。

  广东省河南开封商会会长程彦表示,商会将秉承“增进乡情、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宗旨,依靠理事会力量,充分发挥会员的共同智慧,努力搭建好商会平台,促进会员企业共同发展。商会也将承载着文化传递、情感交流、资源共享、互助合作的优势功能,率领会员企业在粤做大做强。

  开封市工商联主席、汴商联合会执行会长朱太忠称,广东省河南开封商会是深化两地交流合作的平台,希望商会强化服务观念和创新意识,使其成为实实在在的会员之家。

  豫商联合会主席陈义初表示,商会要为会员企业服务,把商会变成会员企业之家,在困难时伸出援手;商会要成为与政府机关的沟通渠道,搭建开封与广东两地交流互动的桥梁。

  开封市政协主席焦跃进代表开封市政府、政协对商会成立表示祝贺。焦跃进称,广东省作为改革开放的桥头堡和经济发达省份,众多优秀的汴梁子弟赴粤发展,同时也更需要有一个搭建会员企业与两地政府等相关部门的沟通平台。近年来开封的发展突飞猛进,希望商会协调、增进二地交流与合作,在粤“汴商”时刻关注家乡发展,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希望汴商人心系两地,反哺家乡,为粤、汴两地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佀志广寄语商会要加强自身建设,立足新起点,抢抓新机遇,保持创业激情,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华南豫记 刘雷 索有为)

责任编辑: GDN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