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报讯 (记者 罗阳辉 通讯员 陈玉敏 孙辉) 2017年1月1日新年元旦将至,预计跨年夜(2016年12月31日晚)一些市民群众会自发在公共场所聚集迎接新年。广州警方提醒广大市民:12月31日当晚广州塔、英雄广场等公共场所没有组织任何形式的迎新年倒数活动,为了自身的安全,请尽量不要前往人群高度聚集的公共广场。“广州公安”、“广州交警”微博也会实时发布相关安全管制信息。

  据悉,12月31日晚海心沙公园的迎新年晚会需持票入场,警方将对活动现场及周边区域实施安全管控措施,无票证人员无法进入活动现场。广州警方当晚将加强对英雄广场、广州塔、花城广场等公共场所的治安防范及人流管控,并视安全情况采取周边分流、限流等治安、交通管制措施。

  警方提醒:自发参与迎新跨年夜活动的市民群众请遵守安全注意事项。人流聚集现场将对无人机等“低慢小”飞行物采取严格的管控措施,任何未经许可的无人机及气球、孔明灯等飞行物均禁止使用,对违反相关规定者,警方将依法予以查处。

责任编辑: GDN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