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日报讯 (记者李妍 通讯员粤交集宣)元旦假期,广东省高速公路以小型客车中短途出行为主,省内珠三角及邻近区域的车流较大,省际间的车流将较为平稳。昨天是元旦假期首日,广东往粤东西北各方向出省通道顺畅,珠三角区域车流量较大。

  据广东省交通集团监控中心消息,昨日,虎门大桥、佛开、广佛、广深、广清、广珠东、惠盐深圳段、惠河、江鹤、广珠北10个路段实施交通管制或出现拥堵。由于车流量大,广深高速交通追尾事故也较为多发。元旦假期,建议行驶到以下路段的车主时刻注意路况及时躲避拥堵:粤西广湛线的开阳、佛开、广佛,广梧线的广肇、云梧、广云 ;粤东深汕线的深汕西、深汕东、惠盐深圳段,往江西方向的惠河、粤赣、广惠;珠三角广深、虎门大桥、广珠东、江鹤;粤北往湖南方向的广清、乐广、京珠南等高速。假期高峰期车流较多,易产生拥堵和事故,建议公众根据自身情况,灵活安排出行路线和时间,错峰出行。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