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在第四届全国先进保安服务公司先进保安员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和义务,广东中英保安全服务有限公司于2016年12月30日至2017年1月2日的元旦期间,义务配合广州市公安局天河分局棠下警方,开展对辖区实施社会面治安防控活动,公司先后投入安保力量300多人次,对辖区内中山大道BRT沿线公交车站、地铁站、商业旺地、人流密集等场所的重点路段和部位实施定岗执勤、徒步巡逻、驾车巡逻,协助警方做好应急处置突发事件的准备,主动接受市民求助,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在此活动中,主动指导过往群众安全通过斑马线,帮助行人推婴儿车,为出行群众指路,帮助迷路儿童找到家人等,赢得人民群众赞扬。

  近年来,广东中英保安全服务有限公司,在省市公安机关、保安协会的正确领导和指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关于加强保安队伍建设的一系列指示,坚持把履行社会责任放在首位,积极参加社区公益活动,捐资助学,春运送温暖等,积极参与区域维护社会秩序、治安等行动20多场次,投入安保力量3000多人次以及一批装备,为辖区社会治安稳定,忠实的践行公司的社会责任和义务。坚持把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心中最重要的位置,在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群众中,帮助客户单位消除安全隐患165次(处),处置各类警情报警1263次,为客户单位传授安全知识、消防知识课95场次,为客户单位的安全,忠实地践行“忠诚、责任、守护、创新”的公司文化精神,赢得人民群众和属地党委和有关部门的充分肯定和表彰。

  该公司2016年度获得“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广州市“先进保安服务公司”、广州市“青年文明号”等荣誉称号。保安员黄圳鹏获得第四届“全国先进保安员”称号。

责任编辑: GDN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