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子垤) 近日,番禺街坊王先生报料称,他前几天凌晨回家时,突然在路上遭到飞来横祸,头被砖头砸伤血流不止,而当时周围并没有人。王先生怀疑是边上小区有人扔的砖头所致,目前已报警处理。

  1月2日上午,记者在番禺区大石见到了王先生,他正准备去医院换药。王先生头部的头发已经剃光,头顶有一个5厘米长的伤口,伤口缝了针。他告诉记者,上个月29日凌晨1时40分左右,他刚从妹妹家出来,手上提着一袋东西,拖着一个行李箱,“走到大石大涌路,我就沿着路边停的小车边走,边上是富庭华园小区”。

  当他走往红绿灯那边,感觉有东西拍了头部一下。“当时觉得头有点痛,有些凉,一摸头部,都是血。”王先生说,他转过身发现后面没有人,而边上的小区高楼只有一户人家的灯亮着,也没看到人,“只见到在马路边上有半块砖头。”王先生马上报警并打电话通知妹妹。随后,王先生被送去武警医院番禺分院治疗,头部被缝了7针。

  由于当时路上并没有其他人,王先生怀疑,可能是有人在楼上扔砖块,“如果正常坠落,肯定掉路边,不然就砸到车子,不会砸到我的。”记者陪同王先生到富庭华园小区管理处,保安表示,当时他们并不知情。

责任编辑: GDN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