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广州最潮人联合偶搭APP邀请了4位女生,在正佳广场Hi百货举办了一场“潮人大变身”的活动。活动当天,造型师从参与者的妆发、身型开始研究,然后提供一对一的专业意见,最后直接现场换装,活动结束后几位女生换装后都表示满意。

  参加这次活动的4位女生是2对闺蜜,为了让参与的女生能够有很好的活动体验。广州最潮人和偶搭分别特别邀请了3位经验丰富的时尚造型师负责每一个环节,她们分别是来自韩国的服装兼化妆造型师Hana,专业的时尚造型师兼搭配师惠子,还有一位来自杂志coco薇的时尚编辑雯雯。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活动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造型师解答参与者的穿搭小问题,第二部就进入化妆环节,到第三部分就是潮人大变身的换装了。当天早上,几位时尚造型师先一对一地帮4位女生解答她们的穿搭小问题。在了解了几位读者的基本问题及穿搭诉求后,造型师Hana根据反馈的意见分别给4位女生进行化妆。接下来,就是女生换上造型师现场帮他们搭配的服装进行讲解参考。4位女生换装后,让现场的人都感觉眼前一亮。

  No.1森森:身材娇小,爱穿裙装

改造后穿搭:oversize毛衣+高腰裙+尖头高跟鞋改造后穿搭:oversize毛衣+高腰裙+尖头高跟鞋

  No.2钱钱:身材有点小圆润

改造后穿搭:廓形外套+细腰带+黑色长裤+尖头高跟鞋改造后穿搭:廓形外套+细腰带+黑色长裤+尖头高跟鞋

  No.3六折:喜欢学生运动风

改造后穿搭:oversize毛衣+金属色百褶裙+长围巾+军绿色中靴改造后穿搭:oversize毛衣+金属色百褶裙+长围巾+军绿色中靴

  No.4 CYF:平常只懂得穿黑白颜色的衣服

改造后穿搭:军绿色外套+粉色不规则半身裙+小白鞋改造后穿搭:军绿色外套+粉色不规则半身裙+小白鞋

  记者了解到,广州最潮人和偶搭APP举办这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给不懂得穿搭及不了解自己穿衣风格的女性朋友们答疑解惑,如今穿搭已成为了很多女生的第一需求,希望能通过这个活动对参与者及读者都有一定的帮助。

  广州最潮人微信公众号是广州本地的时尚穿搭类账号,为爱美的女生们提供时尚的潮流资讯和穿搭干货。而偶搭APP是一个通过视频直接教你日常穿搭小知识,还可以通过线下的买手店和设计师品牌买到漂亮衣服的实用APP。欢迎大家关注下载。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