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8日,正佳集团联袂万科梅沙教育在广州正佳广场七楼正佳演艺剧院举行签约仪式,宣布正佳集团与万科梅沙教育签署战略合作、万科梅沙教育旗下戏剧舞蹈教育公司爱德舞诗与正佳集团旗下正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署乱打秀课程项目合作、爱德舞诗与正佳文化签署联合出品儿童舞剧《小美人鱼》项目合作,并发布了将在今年7月进行大型少儿魔幻舞剧《小美人鱼》巡演的信息。

  2016年,亚洲首个登上百老汇舞台驻演18个月的超级爆笑无言喜剧《乱打神厨秀》在正佳集团正佳文化旗下正佳演艺剧院上演超过300场,成功吸引近20万观众走进剧院,享受舞台艺术的魅力。正佳文化未来将以舞台演出为核心,集音乐剧、舞台剧、儿童剧、网络影视、演唱会与大型活动、艺人经纪、教育培训、演艺学院、网红孵化器、剧院管理、剧院联盟等多种业务于一体的综合性文化产业布局。

  首次进军教育领域,正佳集团选择与万科梅沙教育展开乱打秀课程合作,除了是更好地诠释万科梅沙教育体验式教育的理念,也正呼应了正佳集团希冀艺术教育让孩子懂得欣赏美和传达爱的教育理念。《乱打厨神秀》是以韩国四物游戏的旋律为素材创作的无言演出,厨房用具所发出来的声音具有四物原始声音的爆发力,有着明显的旋律和感染力强的节奏,是男女老少都喜欢的艺术形式。乱打秀课程为孩子们感受艺术与韵律的同时,更能让孩子们在体验式教育中学会“协调能力、乐感能力、团队协作”的突出优势。

  正佳集团与万科梅沙教育联合出品的大型少儿魔幻舞剧《小美人鱼》是儿童舞台艺术与科技跨界创新的儿童舞台剧,让孩子从小感受真正的专业舞台,与国内外知名舞者同台演出。今年3月份,万科梅沙教育各城市各社区营地将开设《小美人鱼》演员角色系列表演课程,将于2017年8月开启十市巡演,首发站为广州。联合制作舞剧是正佳文化开始舞台演出节目制作的第一步,为日后的自制剧制作打下殷实基础,为全力打造华南地区具有市场号召力的舞台剧品牌打响第一炮。

  正佳集团联手万科梅沙教育打造多元新颖的教育与演出项目,致力于带给广大市民更优质的教育服务与艺术服务。乱打秀课程进驻梅沙教育社区营地,将生活化的元素演绎成精彩的瞬间,让学员学会欣赏艺术与生活之美,学会勇敢表现自己的美。《小美人鱼》舞剧,用发现美的眼睛,圆每一位热爱舞蹈的小朋友一个舞台梦。跨界的思维、灵动的火花,期待正佳集团和万科梅沙教育携手共进,碰撞出更多的精彩。

责任编辑: GDN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