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风行网2017资源发布会上,风行网CEO周灿表示,风行系电视将在2017年实现500万激活量的目标。在风行网2017资源发布会上,风行网CEO周灿表示,风行系电视将在2017年实现500万激活量的目标。

  昨日(1月10日),风行网在广州举办2017资源发布会,本次发布会以“智时代,FUN眼看”为主题,风行网CEO周灿、营销副总裁凌可花、产品副总裁张伟伟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并展示了风行网、风行电视在2017年的内容资源,同时发布了短视频新产品。

  自2015年12月风行电视正式发布,风行的内容已完整覆盖移动端、PC端和电视端。目前,风行电视的销量正以稳定的势头持续攀升中,至2016年底风行系电视预计累计激活用户数超过220万,月活跃用户190万、日活跃用户120万。在产品方面,风行电视现已拥有无边框、曲面等多型号不同尺寸电视。渠道上,采用线上、线下双线并发的战略,用线下体验来提升消费者购买力,目前全国线下经销商近10000家。周灿表示,风行系电视将在2017年实现500万激活量的目标。

  据风行网营销副总裁凌可花介绍,风行网在2017年将把营销重心落在大屏和短视频两方面,以精品内容作为支撑。在超维生态的强强联手下,风行在内容方面完整对接了东方明珠8大内容产品体系、拥有超50万小时的海量内容库。2017年风行将根据对用户的调研信息,为不同需求的用户提供各类精彩内容。

  今年也是风行网的自制元年,风行网投资2亿,联合业内知名的内容制作机构“英田影视”、“紫水晶影视”、“新片场”、“五元文化”、“淘梦”、“七娱乐”以及“amazing”,将出品超过20档的网大网剧和网综,题材涵盖奇幻、都市、古装、科幻等等。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深入普及和粉丝经济的发展,短视频的播放量与日俱增。风行网亦将顺应消费者的需求,将在2017年全力发展短视频业务。风行网产品副总裁张伟伟表示,风行将打通短视频生产、分发、内容平台全产业链,做独一无二的精品短视频。

  风行网已引入有超过300档最优质的PGC内容,基本包含了全网80%以上的头部PGC资源,同时涵盖的内容分类涉及20+分类,计划在2017年引入超过1500档优质的PGC内容,做到全网最丰富最全面PGC联盟平台。在宣发资源方面,风行网将打造多渠道分发模式,不光在风行自身的渠道大力宣发,同时也将在2017年针对于生活、体育、汽车等的新产品,建设垂直分发体系,全力支持原创内容的宣发。

  据了解,风行网将会全面布局所有可以发行的平台,整体分发平台的覆盖用户量超过6000w/天。风行网将布局全网所有的视频网站,打造专门的原创频道,大力推广原创内容,同时将借助爱奇艺、优酷、腾讯等各大平台共同大力推荐优质原创内容;还将将联合微博、微信、秒拍、美拍、AcFun、bilibili、小米、百度等渠道建立强大的社会化平台体系,打造风行特色的社会化媒体传播平台。

责任编辑: GDN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