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2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李春生赴佛山看望慰问在执行抓捕任务重中负伤的佛山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民警林伟光,以及侦破佛山南海区有关专案民警,转达省委、省政府和公安部领导对林伟光和专案民警的问候,号召全省公安民警学习公安英模和先进集体立警为公、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切实维护全省社会平安稳定。

  在佛山市中医院,李春生走进林伟光病房,关切地询问林伟光的伤情和治疗情况,高度肯定林伟光为打击犯罪、维护社会安宁冲锋在前、无私无畏、不怕牺牲等精神,叮嘱他安心养伤,祝愿他早日康复。李春生对医院的全力救治表示感谢,要求佛山市继续全力组织做好林伟光的后续治疗,争取最好的治疗效果。随后,李春生前往市公安局,看望慰问专案民警,向民警颁发了奖状和奖金,要求全体参战民警继续保持能打善战、奋发有为、攻坚克难的良好精神状态,为打击犯罪、守护平安作出新的贡献。

  李春生强调,全省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都要向公安英模人物和先进集体学习,立足本职岗位、锐意进取、无私奉献,扎实做好打击犯罪、治安防控等各项工作。省、市公安机关要认真总结案件侦办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提升公安机关打击破案能力水平。要深入推进“飓风2017”打击整治行动,严厉打击各类突出违法犯罪活动,切实维护全省社会平安稳定。(通讯员:李志雄)

责任编辑: GDN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