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青少年花在网络和手机上的时间越来越多,归咎于孩子在现实生话中难以寻找到的成功感,在虚拟世界中能找到,基于上述原因,2017年1月21日高岸科技连同先施眼镜就“保护视力”主题举行了3D打印眼镜设计体验课。

  为的就是让孩子放下手机,放下平板与电脑,将他们专注在电子屏幕上的目光拉回现实,解放他们的创造能力。

  3D打印凭借其出色的塑造特点,让孩子在打印中感受从无到有、从虚拟到现实的乐趣,有效转移孩子的专注力,引发他们浓厚的学习兴趣,让他们从虚拟世界中走回现实生活。

  不仅如此,3D打印还对孩子以后的数理化有着重要的启蒙与理解作用,特别是函数与三维空间的理解,能有效地拓展孩子的空间思维,让他们施展自己的才华,在不断追求自我成功过程中走向成熟,他们亲手打造的美的产品会潜移默化引导他走出一条美的人生路。

  3D打印体验课开启了跨行互相结合的新篇章,3D打印概念渗透眼镜行业,不久的将来更会在更多领域发挥作用。

责任编辑: GDN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