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7日鸡年春节除夕,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李春生深入广州市基层一线,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执勤公安民警、武警官兵,转达省委胡春华书记、马兴瑞省长对全体公安民警、武警官兵的新年问候,检查督导春节安保工作,要求全力以赴确保春节期间的平安稳定,为广大人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李春生先后深入广州市公安局消防支队海珠中队、海珠区花市安保执勤点和交警执勤点,详细了解春节消防安全措施和花市安保措施落实情况,实地检查执勤安保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执勤公安民警、武警消防官兵,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金。

  李春生同志指出,为了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广大公安民警、武警官兵无私奉献、忠诚履职,做出来突出贡献。要进一步牢记职责使命,继续狠抓春节安保各项措施落实,坚持严打严防严管不放松,深入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努力为广大人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完)

  通讯员:李志雄、曾祥龙。

责任编辑: GDN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