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长期在业内深潜,作为全球最大的App云测试平台,Testin云测已服务超过120个行业、210万个APP,累计测试次数超1.6亿次,用户超过80万、遍布100多个国家,这份亮眼的成绩单渐渐在江湖中传扬。 凭借实力,Testin不仅连续两年获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也受到广州市政府的充分肯定。

  日前,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为Testin的合作伙伴推出全新补贴福利政策。在广州市内设立、登记、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符合一定的要求,就凭与Testin的服务合同,向有关部门申请创新券,创新券金额最高可达单项服务合同金额的30%

  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发布的这项政策,能够帮助企业或创客在保障APP产品质量的同时极大的降低成本,以广州本地某智能终端应用创新开发企业为例,开发某APP产品在Testin测试服务成本为50万元,通过申领科技创新券,最高可获政府补贴15万元,企业仅需支付35万元,产品测试成本最高可下降30%,并可在当年度累计申请,企业创新能力和创新动力大大提升。

  全球云测试独角兽Testin,助力企业移动化战略  全球云测试独角兽Testin,助力企业移动化战略

  Testin以兼容测试为发端,陆续推出包括功能测试、性能测试、安全测试、真机调试、A/B 测试、定制测试,以及移动应用发布后持续的质量监控,提供真正的“一站式测试服务”。作为全球机型最全的云测试平台,Testin在广州、北京、美国旧金山均设有大型测试机房实验室,拥有5万台移动终端设备,以及遍布全国及海外的专业测试工程师,可以根本解决令开发者头痛不已的“碎片化难题”。

  基于对应用市场的足够熟悉,Testin 国际化布局开展也比较早,全球各地市场关键区域都设有分支机构。不仅是自己进军海外市场,服务全球其他国家的开发者和企业,Testin 过去数年服务全球大客户的经验,也能帮助众多正在“出海”的国内优质App ,让他们在产品应用质量上获得“全球通行证”。

  Testin正在和他们一起改变世界

  过往,Testin 云测的客户和合作伙伴涵盖谷歌,英特尔、高通这样的处理器厂商,联想、三星、酷派、OPPO等终端厂商;再到阿里、小米等系统集成商;360、友盟等应用渠道及最基层的应用开发者,乃至GMGC等行业协会和IT巨头IBM。

  成立于2011年的Testin,短短数年便用“专业”的服务受到各界肯定与认可。如今,Testin服务的客户已经包含有CCTV、澎湃、南方+、今日头条等资讯领域;工商银行招商银行、平安证券、易方达基金等金融行业;完美世界、网易游戏、西山居等游戏领域;滴滴出行、优酷等互联网领域;新东方、学而思培优等教育行业;南方航空、海南航空等航空领域;摩拜单车等新兴领域以及快消、汽车、智能家电、能源、地产等众多寻求“互联网+”的传统行业领域。

  什么主体可以申领补贴?  

  什么主体可以申领补贴?

  • 第一类:企业

  在广州市行政区域内设立、登记、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无不良记录,且有自主研发经费投入和研发活动的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工业类企业上年度营业收入不超过4亿元,其他类型企业上年度营业收入不超过1亿元)满足以下任一条件即可:

  1. 经认定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含培育入库)
  2. 经认定的国家、省或市创新型企业(含国家、省创新型试点企业)。
  3. 市科技创新小巨人企业。
  4. 国家、省或市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
  5. 近5年内获国家、省或市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 (资金)扶持的企业。
  6. 科技行政主管部门主办的国家、省或市级创新创业大赛获奖企业。
  7. 获得“GB/229490-2013《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认证的企业。
  8. 近5年内,有1项(含)以上且目前有效的发明专利授权、或6项(含)以上且目前有效实用新型专利授权、或6项(含)以上软件著作权的企业。
  9. 广州市科技创新企业数据库入库企业等。
  • 第二类:创客

  在众创空间内开展创新创业活动,将各种创意转变为现实的群体,具体包括创客个人、创客团队以及创客初创企业。

责任编辑: GDN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