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廖靖文)2017年广州市公务员考试于3月25日、26日举行笔试,计划招录924人。今日上午,广州市商务委、市科创委、市人大机关、市纪委、南沙区等单位共计有25个职位(计划招录34人)在广州市和北京市同时设立考区(下称双考区职位)开考,北京考区考场设在中国人民大学。其余职位明日上午在广州市设立考区(下称单考区职位)开考。据悉,广州市此举是为了进一步吸引优秀人才,加快落实人才强市战略,助推广东自贸区南沙片区建设。

  另外,广州市检察院、法院、公安、司法行政、审计系统共计申报330个职位将参加广东省联考(省考),计划招录714人。

  今年的广州市考出现了较大变化,笔试总成绩计算方式调整,《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占笔试成绩60%。而去年笔试成绩按《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成绩相加计算。

  双考区职位笔试时间

  25日 8:00—09:30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

  10:30—12:30 《申论》

  单考区职位笔试时间

  26日 8:00—09:30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

  10:30—12:30 《申论》

责任编辑: GDN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