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广州交警通报一起多车碰撞事故)昨晚有不少车主开始赶路回乡祭祖,我们平台接到报料:广园路车流量大增,现在还出现十车相撞,现场路况更加是一团糟!凌晨,据市公安交警部门通报,4月1日20时50分许,广园东路东往西方向沙河立交下桥路段,因一辆专项作业车失控,发生一起14车碰撞的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广州交警迅速赶赴现场处置及疏导交通。事故中有3人感到不适已自行前往医院治疗(暂无生命危险)。 (来自:广州交警)

  刚经过该路段的李小姐表示:“事故在8:45发生,塞了半小时,现场起码有十台车连环相撞,前面的是小车,后面一台是大型拖挂车。前面的小车中有的车头已经被挤压得严重变形,估计有人员受伤。” (来自:广州交警)

导航地图显示,广园东路一带出现严重拥堵…… (来自:广州交警)导航地图显示,广园东路一带出现严重拥堵…… (来自:广州交警)

  吴先生:“金贵加油站对面的车道发生多车连环相撞,其中还有一台是吊车。该路段正好位于立交桥下桥位,事一个转弯位,因此十分拥堵,现场车龙长达两三公里。” (来自:广州交警)

清明假期前一晚,广州城内,内环路、广园路等多条路段都出现拥堵。 (来自:广州交警)清明假期前一晚,广州城内,内环路、广园路等多条路段都出现拥堵。 (来自:广州交警)

责任编辑: GDN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