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图。资料图。

  北京时间5月16日晚,林丹通过其微博发表了《关于粤羽俱乐部拖欠薪金的声明》,受到了众人的关注。新浪体育第一时间采访了声明运动员中的一位,他透露,“就是到现在为止一分钱都没有拿到诶。”

  2016-2017赛季羽超联赛,林丹加盟粤羽俱乐部,该俱乐部虽然拥有林丹这位重量级队员,但整体实力与其他各队相比没有任何优势,很多队员是名不见经传的小将。最终,粤羽俱乐部名列第七位。

  “而令人寒心的是,至今我们全部运动员仍未收到粤羽俱乐部支付的薪金!”声明如是写道。这位运动员对新浪体育说道:“就是到现在一分钱都没有拿到诶,不止我一个人,其他队员也是。”

  据悉,运动员不止一次地通过各种方式讨要薪金,但都没能成功,“就是通过电话、微信找那的负责人和领队,问了好多次了。”他们得到了怎样的答复?这位运动员说道:“(他们)就是一直拖延,就是说几号几号给我们或者是几号之后给我们。”事实是,运动员至今仍未拿到他们的薪金。

  “(我)肯定有点不舒服不开心嘛,帮队伍打了联赛拿不到钱。”这位运动员的言语中满是失落与不解。

  许是多次讨要薪金都没能成功,运动员最终不得已只能采用“发微博讨薪”的方式。

  (董正翔)

责任编辑: GDN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