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吓一跳!小蓝单车骑半小时 费用高达3606.5元?)

  6月29日下午,深圳市民刘先生在福田区泰然八路办事时,使用了一辆小蓝单车代步。半个多小时到达目的地后,刘先生便打开手机APP进行付款,但是看到费用金额高达3606.5元时,着实把刘先生吓了一大跳。

  据刘先生表示,当时他骑了一辆小蓝单车在福田区办事情,骑了半个小时左右到雪松大厦附近后,便打开小蓝单车的APP结费。可这一看费用金额,系统显示他骑了不到一个小时的单车费用高达3606.5元。“这个太不可思议了,才骑了半个小时就要这么多费用。”刘先生说。

  记者从刘先生提供的小蓝单车行车记录系统APP截图看到,其账号单号为no755010397显示为待支付,费用显示为3606.50元。直到6月30日上午,经过与小蓝单车多次沟通后,刘先生账号上的费用才恢复正常。小蓝单车公关经理胡经理告诉记者,由于系统出现问题才导致了刘先生账号的异常。

  “某个时间段系统问题,可能会导致个别用户用车完结费时会出现个别的异常。”胡经理说。来源:读特

责任编辑: GDN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