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8日,长隆集团与首汽约车携手举办了一次长隆度假区百人婚礼活动。据悉,参加婚礼的227对新人均从长隆度假区及首汽约车的社交平台上征集而来,每对新人都将获得价值9999元的婚礼蜜月礼包,内含住宿、婚纱、化妆、信物首饰以及景区门票等各类抵用券。首汽约车作为这次长隆度假区百人婚礼的指定用车,提供了近百辆婚车为新人提供抵达广州时的接站、接机等用车服务。

  据悉,本次首汽约车与长隆集团的合作,将旅游与移动出行紧密结合在一起,让游客实现从机场、火车站到度假区,以及由度假区返回机场、火车站的无缝旅游,双方共同为游客打造出旅游度假与移动出行的无缝生态圈。

  除了7月8日在长隆度假区别出心裁地乘坐缆车到达典礼现场,在神秘嘉宾的见证下举行集体婚礼;礼成之后,新人们还可以根据个人喜好选择7月8日至9日在长隆水上乐园、长隆欢乐世界或珠海长隆海洋王国的激情蜜月、刺激蜜月或浪漫蜜月。”

  首汽约车广州分公司负责人在谈到本次合作时表示:“长隆旅游度假区作为时下各地年轻人都心驰神往的5A级旅游度假区,首汽约车与长隆集团合作,可以将旅游与移动出行紧密的结合在一起,让游客实现从机场、火车站到度假区,以及由度假区返回机场、火车站的无缝旅游,双方共同为游客打造旅游度假与移动出行的无缝生态圈。对于长隆集团而言,首汽约车刚刚获得广州市网约车001号平台资质,在广州实现了‘人、车、平台’三证齐全,有资质也有口碑为前去长隆度假区游玩的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出行服务,提升长隆度假区游客的旅游度假体验。双方用户群之间的打通,既可以相互渗透到对方的优质用户群,也有利于提高双方在珠江三角洲乃至全国范围内的影响力,提升双方的品牌形象。另外,首汽约车与长隆集团合作,通过为用户提供高品质无缝旅游出行服务的同时,促进广州当地旅游行业服务品质的提升,并开拓旅游景区与移动出行两个领域新的合作契合点。”

  通过7月7日1天接送227对新人参加集体婚礼,统一着装的首约司机以及简洁大气的首约网约车一时间成为夏日羊城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首汽约车的服务不仅给200多对新人留下了良好的印象,也提高了在广州市民心中的关注度和认知度,提升了首汽约车在华南地区的影响力。

  截至目前,首汽约车已经在北京、上海、杭州、沈阳、常州、大连、青岛、温州、深圳、南京、宁波、福州、苏州、贵阳、昆山、鞍山、无锡、厦门、成都、武汉、合肥、嘉兴、广州、重庆、遵义共25个城市取得了当地的网约车平台资质,其中在北京、常州、杭州、沈阳、大连、青岛、温州、深圳、南京、昆山、鞍山、合肥、嘉兴、广州、重庆、遵义共16个城市取得的是当地的001号线下服务能力认定。在北京、杭州、宁波、无锡、南京、温州、福州、青岛、大连、广州、重庆共11个城市率先成为“平台持证经营,司机持证上岗,车辆持证载客”三证齐全的合规网约车平台。

责任编辑: GDN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