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图 羊城派记者 梁怿韬

  7月20日下午,一名男子从广州东站的高处坠下。目前,男子已送医院救治。

  男子坠下的地点,为广州东站广九直通车售票和乘车大厅内。当天下午14时32分,当时在站厅内的乘客,忽然感到整个站厅震了一下并发出“咚”一声的巨响。

  随即在靠近连接售票和乘车楼层的电梯处,乘客们发现一名男子倒卧在地上。而在乘车楼层处,不少乘客和工作人员亦朝楼下张望。

  据车站工作人员事后询问现场目击人员后获得的信息,事发时男子正位于广九直通车出发楼层的4楼。事发时,男子有主动双手扶护栏撑起并起跳的动作,并掉下于2楼的售票楼层。期间,附近并没有发生人群拥挤。

  下午14时49分,医护人员到场,堕楼男子可以与医护人员作简单交流。其后,医护人员迅速将堕楼男子送医院治疗。

  由于男子坠下的地方为人员密集的广州东站,虽然男子很快得到救治及现场快速清理,但多名目击此事的乘客在接受车站人员问询时均表示“被吓到了”。事发后,车站工作人员一度对4楼护栏位置作围蔽处理。

  来源|羊城派

责任编辑: GDN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