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8日,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全国巡展暨品牌推介会第三站于广州举行。会上分享了关于酒店管理模式选择方向日趋多元化,本土酒店集团如何积极打造国际化品牌并加快全面市场布局,互联网对于传统酒店市场消费习惯以及未来科技发展对于酒店经营模式的影响等众多热点话题。

绿地酒店管理层现场合影留念绿地酒店管理层现场合影留念

  中国旅游饭店协会副会长冯劲,第一太平戴维斯亚太区酒店部高级董事陈诗琍,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易鸿,同程旅游酒店事业部 CEO叶俊等行业领军人物的分享让这场历时三个小时的推介会现场气氛热烈,宾客尽欢。

绿地酒店与同程旅游达成深度合作签约仪式绿地酒店与同程旅游达成深度合作签约仪式

  作为中国国内最大酒店物业持有商和管理运营商之一,绿地酒店集团采用自有酒店品牌管理和对外委托管理相结合的双轮驱动模式,迄今为止,投资和管理酒店项目90余个,跟随主业脚步,项目遍布全球7国54城,拥有各类客房25000余间,酒店资产超过200亿元。

  近年来,绿地酒店不断强化自主品牌建设,品牌家族不断丰富,从豪华品牌“铂瑞-PRIMUS”、时尚精品品牌“Q酒店-Q Hotel”、到商务品牌“铂骊-The QUBE,逐步形成了完善的品牌架构。并推出绿地酒店 G-CARE 会员体系,为全球商旅顾客提供会员增值服务。

  “此外,在中档酒店市场的探索,也是绿地酒店近年的重头戏,我们即将在四季度推出一个年轻的中档生活方式酒店品牌,同时第一家旗舰店也将在沪同步开业。”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总经理 -- 李瑞忠先生说道,“在未来3年,该品牌将在一二线城市快速布局,到2020年开业及签约酒店将超过30家。”

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总经理李瑞忠先生发表演讲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总经理李瑞忠先生发表演讲

  同时,随着绿地酒店项目的全球化布局,自有品牌的快速发展,酒店集团也逐步向轻资产管理转型,致力于自有品牌的拓展,目前已对外输出20余个项目,遍及江浙、广东、河南等10个省市。快速发展国内输出管理的同时,绿地酒店集团也放眼全球,在海外获得一批优质项目,成功从业主角色转换到专业的酒店管理方。

同程旅游酒店事业部 CEO叶俊同程旅游酒店事业部 CEO叶俊在演讲

  此次品牌推介会上,绿地酒店集团与同程旅游更是达成了深度合作,旨在充分利用双方资源和优势展开线上及线下活动推广,更好更全面的满足不同客人对旅游产品多样性的需求。

  未来,绿地酒店集团将在更广阔的发展平台上,在全面的发展布局之下,积极探索新的管理模式、顺应市场需求不断自我提升,力争成为中国酒店业的领军人物。

责任编辑: GDN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