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日,从国际摄影颁奖盛典新闻发布会获悉,由联合国可持续发展委员会支持,国际摄影颁奖盛典组委会,广州国际艺博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国际摄影颁奖盛典将于2017年12月1日在 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国际摄影颁奖盛典共设立8个评选及颁奖项目,它们分别是:国际摄影终身成就奖、2016-2017年度全球华人杰出摄影师成就奖、国际摄影协会(IPA)突出贡献奖、2016-2017年度国际摄影最佳摄影师奖(分纪实、艺术、广告摄影三大类型)、2016-2017年度最具影响力的摄影婚纱影楼、2016-2017年度最具竞争力的摄影品牌产品、摄影师最喜爱的摄影创作景区,以及2016-2017年度最具影响力的摄影机构(摄影协(学)会、摄影培训机构,摄影媒体、摄影工作室、摄影文化公司、摄影广告公司等与摄影相关的产业)。

国际摄影协会主席、国际摄影颁奖盛典组委会主任 赵旭新介绍盛典情况国际摄影协会主席、国际摄影颁奖盛典组委会主任 赵旭新介绍盛典情况

  据了解,国际摄影颁奖盛典将在第22届广州国际艺术博览会会场同期举办。届时,博览会将开辟“影像经典馆”专区,展出获奖摄影师的作品。

  在国际摄影颁奖盛典上,还将举办IPA第七届国际摄影艺术展颁奖典礼和第三届国际摄影模特大赛颁奖典礼,以及庆祝国际摄影协会成立十周年等活动。

广州国际艺博会艺术总监介绍情况广州国际艺博会艺术总监介绍情况

  国际摄影颁奖盛典的层次高、内容丰富。届时,将有联合国及其它世界组织的官员、摄影机构的负责人,以及世界摄影名家、商界领袖、媒体人等云集羊城,莅临出席国际摄影颁奖盛会。

  据了解,国际摄影颁奖盛典的参评对象面向全世界的摄影人及摄影机构。大会组委会在今年的8月底之前接受个人及单位的申请报名和主办方推荐报名,经初审后,于9月在网站进行公示,并接受影友和网友们的投票,由专家评审后产生获奖名单,并于2017年12月1日在国际摄影颁奖盛典上揭晓获奖人员名单。

责任编辑: GDN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