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ll

  全马中签情况

  抽签名额 14625

  报名人数 36980

  中签率 41.3%

  温馨提醒

  中签全马的跑友: 请在8月20日17时之前支付报名费用,完成相应流程。

  想报名半马的跑友: 网上报名将从8月22日上午10时开放,持续至9月18日17时。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通讯员 陈建族 冯穗宁) 昨日上午,2017广州马拉松赛组委会宣布,2017广州马拉松赛马拉松项目(全马)报名抽签工作顺利完成,抽签结果已在广州马拉松赛官方网站公布。

  据了解,今年广州马拉松赛马拉松项目(全马)第一阶段报名申请于6月30日15时开始,至7月30日17时顺利结束。马拉松项目共提交报名申请总人数为36980人,与去年相比增幅达18.4%。其中,男子选手占82%,女子选手占18%。

  广州马拉松赛马拉松项目(全马)的抽签仪式由田径亚运冠军余壮辉出席及启动。今年广马的全程马拉松项目总名额为18000人,其中开放名额16200人,赞助商和推广名额1800人。在36980名报名选手中,有766名精英跑者,942名忠实跑者(其中133名同为精英跑者)。根据规定,这些精英跑者和忠实跑者将直接获得参赛资格,所以,最终抽签名额为14625人,中签率为41.3%。

  组委会提醒全程马拉松的中签者,收到马拉松项目的抽签结果后,请通过支付通道,在8月20日17时之前支付报名费用,完成相应流程。如未能按期支付,将被视为自动放弃今年广马的参赛资格。同时,今年组委会将对中签跑友上传的照片进行进一步审核,如有照片不符合规范,组委会工作人员将于近期通过电话或邮件的方式联系跑者更换照片。

  此外,组委会提醒跑友,2017广州马拉松赛半程马拉松项目的报名将于8月22日上午10时开放网上报名,报名将持续至9月18日17时。半程马拉松项目人数为12000人,若报名人数超出人数限额,将于9月26日进行抽签来确定参赛者。

责任编辑: GDN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