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幕仪式开幕仪式

  8月12日,国内高端联合办公空间品牌Bee+正式进军深圳,并在Bee+蛇口G&G空间举行盛大的开幕仪式。据悉,本次新开幕的空间,是Bee+在广州、珠海两座城市深度探索和市场验证后,全新打造的旗舰空间产品。开幕仪式上,蜜蜂科技创始人&CEO贾凡公布了Bee+已于近期完成数千万人民币的A轮融资,领投方为澳门知名地产企业,本轮融资后蜜蜂科技估值为1.5亿人民币。同时,贾凡也透露蜜蜂科技正在进行一轮融资金额为2亿人民币规模的A+轮融资。

媒体发布会媒体发布会

  Bee+进入深圳市场的首个空间保持其一贯高水准的调性,将旧玻璃厂房改造成五星级的办公空间。该空间共有 600 个座位,使用面积超过3000平米,拥有7米挑高大堂。办公室的隔断全部使用双层隔音玻璃,全场标配智能升降桌。值得一提的是,该空间的创新之处在于颠覆了传统的社交场景。更强调空间本身应该是除了服务于企业租户,也同时服务于任何追求创新体验的顾客。在其大堂空间,配备了100余款饮品及近20余款精酿啤酒,Bee+租户和会员可无限畅饮,同时也对外开放,其空间设计的精致程度不亚于五星级的酒店。Bee+租户表示:“没想到办公室的大堂可以做的这么酷、这么创新,简直是自助式的“星巴克咖啡”,谈生意、见朋友再也不用找附近的咖啡厅。” 蜜蜂科技创始人贾凡说,“希望将联合办公空间里的社交场景放大,Bee+要探索的就是联合办公+自助式星巴克+便利店的概念。我们要探索的就是将办公产品连锁化、品牌化、酒店化、便利化。”这一概念与近来很多业态新零售的概念不谋而合。将这个开放的大堂营造成一种创新的社交场景,让大家能够更加便利的社交同时也更快的链接到资源和认识新的朋友,这是新一代年轻人的办公方式和生活方式。

办公空间办公空间
办公空间办公空间

  蜜蜂科技成立于2015年9月,是一家以互联网技术、创新科技产品为工具,协助传统地产商革新和升级地产空间产品的公司。蜜蜂科技的价值是致力于通过发现一线城市核心地段尚未被充分挖掘价值的物业、通过蜜蜂科技旗下Bee+对于空间的理解与定位,品牌化改造和提升原有物业,使其市场价值得到提升。

  Bee+是蜜蜂科技旗下定位于高端的、引领年轻人生活方式的空间产品品牌。Bee+现阶段共开发2条空间产品线,分别是具有颠覆精神的办公生活化场景的联合办公产品,以及具有引领生活方式色彩的精品酒店。

  目前,Bee+联合办公空间已完成珠海、广州、深圳三地布局。贾凡表示,经过2年的磨砺,Bee+对未来一年的布局与战略规划已非常清晰。Bee+将继续深耕华南区的市场,在深圳、广州继续扩展联合办公空间产品线业务。同时,明年年底前,将在华南区开设3-5家Bee+精品酒店。未来一年,将是Bee+厚积薄发,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重要节点。贾凡希望,Bee+能够用年轻人的创意和创新、用极致的空间产品,升级存量资产,激活地产产品,成为一个代表年轻人生活方式的世界级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