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养鸡5年,张柏铭瘦了30斤,如今有3家养鸡场,养着10多万只鸡,是“罗定山鸡王”回家养鸡5年,张柏铭瘦了30斤,如今有3家养鸡场,养着10多万只鸡,是“罗定山鸡王”

  张柏铭称“用脑太多”,吃得多,要思考的也多。

  去年10月,张柏铭在一项创业大赛被风投看好,获得8000万投资。“养鸡引来8000万风投,父亲仍觉得儿子丢脸”,这是当时一篇新闻报道的标题,张柏铭把这则报道从剪下来,摆放在自家养鸡场办公室里。

  张柏铭表示,父亲反对他回乡养鸡,认为这是没有前途、丢脸的事,父子关系一度很僵。至今,张柏铭早已身价千万,但张父仍在深圳打工。

  获得8000万风投后,张柏铭准备大干一场,在原来3个养鸡场的基础上,新建一个2000亩的养鸡场。“8000万只是天使轮,后面还有A轮、B轮。”在张柏铭的规划中,项目前期就有上亿的投资。尽管一向自信,张柏铭仍有些焦虑,说很多事都需要考虑。

张柏铭的养鸡场,他会把自己的一些小发明运用其中。张柏铭的养鸡场,他会把自己的一些小发明运用其中。

  张柏铭出生广东罗定市罗平镇古勇华光村,是该村5个大学生之一。考上中山大学,他曾是整个家族的骄傲。张柏铭向记者表示,他的返乡创业之路历经磨难,是在骂声、嘲讽中坚持。

张柏铭称,除了草料,他还会给鸡喂一点奶粉张柏铭称,除了草料,他还会给鸡喂一点奶粉

责任编辑: GDN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