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上半年离婚大数据:北上深广离婚率最高!出轨率最高竟是)

  在民政局官网上看到的一组数据,还是挺让人吃惊的,各位小伙伴们坐稳再看...

今年上半年全国新婚了558万对夫妇,同时有185万对离婚!离婚率最高的竟是北、上、深、广。

  今年上半年全国新婚了558万对夫妇,同时有185万对离婚!离婚率最高的竟是北、上、深、广。

▲2012-2017全国上半年婚姻人口数据趋势(对)▲2012-2017全国上半年婚姻人口数据趋势(对)

  中国离婚率一路走高,北上深广离婚率最高

  从2002年开始,中国的离婚率就一路走高。2002年,中国离婚率仅有0.90‰,2003年达到1.05‰,到2010年突破2‰。当前数据显示,2015年离婚率为2.8‰,这也是2002年的3倍多。

  最新数据显示,2017上半年全国各级民政部门和婚姻登记机构共依法办理结婚登记558万对,比去年下降7.5%;依法办理离婚登记185.6万对,比去年同期上升10.3%。其中离婚结婚比最高前三甲分别为天津市、黑龙江、吉林省,离婚结婚比分别为60.50%、58.92%、56.34%,北京市以50.60%屈居第四。离婚结婚比最低的省份分别为西藏、甘肃和青海,离婚结婚比分别为10.53%、16.92%、17.06%。

  国家民政部统计显示:中国离婚率十强城市分别是北京、上海、深圳、广州、厦门、台北、香港、大连、杭州和哈尔滨。其中,北上深广位居前四。

▲中国离婚率十强城市▲中国离婚率十强城市

  离婚六大主要原因,第一是......

  据调查,离婚有六大主要原因,分别是:

  NO.6购房需要

  NO.5不良嗜好

  NO.4婆媳不睦

  NO.3性格不合

  NO.2家庭暴力

  NO.1一方出轨

  万万没想到!全职妈妈和IT男出轨率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