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来源:猫眼电影

  谢娜怀孕:谢娜又双叒叕“被”怀孕了。自从张杰谢娜结婚,怀孕的传言就一直不断,你看看都拍了多少谢娜怀孕的画面,但对于怀孕传闻总是澄清谣言再次澄清,有八卦账号称,张杰官方粉丝会长爆料,谢娜这次真的怀孕了。但有媒体求证张杰宣传人员,对方表示,这事真的子虚乌有。

  谢娜又双叒叕“被”怀孕了。

  张杰和谢娜于2011年9月26日结婚,到至今已经过去6年时间,和张杰在各种节目里秀恩爱,可是网友就很奇怪啦!两个人这么多年愣是没要一个孩子。

  只要谢娜一有点动静或者说去国外度假,网友就都认为谢娜是为了生孩子做准备。他们不急吃瓜群众们都替他们着急,据粉丝所说,张杰很喜欢小孩子。

最近谢娜极少在快乐大本营露脸,大家都猜她是不是备孕去了?最近谢娜极少在快乐大本营露脸,大家都猜她是不是备孕去了?

  近日,疑似张杰官方粉丝后援会会长爆料谢娜已经怀孕,还表示在长沙演唱会后台的时候和他说的。

不过该消息立马被张杰方否认了,并称:真有喜一定告知。不过该消息立马被张杰方否认了,并称:真有喜一定告知。

  不过该消息立马被张杰方否认了,并称:真有喜一定告知。

  不少网友的期望又要落空了,对此纷纷表示:“老盯着别人的肚子有意思吗??”“真希望有一天谢娜怀孕这条新闻有一天变成真的,张杰和她都可喜欢小孩子了。”“她咋每年都要怀孕几次?”

  新闻来源:猫眼电影

责任编辑: GDN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