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小姐跟她父亲住在同一层老旧宿舍楼里,两人的房间相隔不到一米,由于家中没冲凉房,本月13号凌晨,古小姐像往常一样到父亲的房子里洗澡,回来后,就发现房间内有点不妥。

  古小姐:其实我进来后,没发现我的东西被偷了,是到床上想找手机的时候,才发现手机不见了,然后衣柜里的抽屉也被人打开了,里面全部空了。

  发现手机不见后的古小姐,也慢慢发现家里其他地方的异样,据她回忆,原本放在电脑桌上的平板电脑,还有冲凉时脱下来的首饰和书包,全都不翼而飞。

古小姐:手机 相机 金银首饰等等,还有平时的书包,里面有银行卡身份证,价值大概有4万块

  古小姐:手机 相机 金银首饰等等,还有平时的书包,里面有银行卡身份证,价值大概有4万块。

  古小姐:当晚她洗澡只是用了五分钟左右,小偷居然这么短时间都能偷走这么多东西,联想起这几天来见到的怪人,她怀疑对方很有可能是早有预谋。

  古小姐:凌晨三点多,他站在外面厕所的位置,在不停的看,不知道看什么,第二次是事发前的前几天,我的猫一直看着门口,然后我就看向门口,就看到一个男人的身影,跟我上次凌晨三点钟见到的一样。

  记者观察发现,古小姐家的门口并没有被撬过的痕迹,那小偷是怎么进来的呢?原来,古小姐当时想着洗澡时间很快,而且就在隔壁,所以她只是把房门虚掩。

  古小姐:可能自己住在这里的时间太长了,没有了警惕性,因为我见到这个可疑人,我都没想过会被入室盗窃,我当时还以为,他是想来偷猫而已

  目前,古小姐已经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