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6日早上,一辆运牛车在神光山附近卸货时,其中一头牛突然发疯挣脱绳子,往城南方向乱窜,在撞伤5名行人后,沿刁坊方向逃逸。

  画面上这头狂奔的大水牛可不简单,从前天开始就到处发威,接连在永泰路、海燕大桥、兴南大道等街道撞伤5名行人。其中,一名女士三根肋骨被撞断。

  接到报警后,民警一边救助受伤群众,一边驱车跟随这头疯牛,但这头疯牛却一路冲冲撞撞,其中一名民警也被冲撞倒地。当天下午3点多,这头牛出现在城南附近,但由于它情绪失控,发现有人靠近后窜入树林,不知所踪。直到前天上午,这头牛再次出现在刁坊镇,当地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处置。

  那么,好好的街道,怎么会出现这样一头疯牛呢?记者了解到,这批牛是张先生刚从外地运到兴宁,牛刚一落地,就挣脱绳子往外逃窜。

  张先生:我的牛就是16号早上,从云南载到这里,在神光路这边下,其中有条牛受惊就挣脱,我就去追,在草丛里,结果发现人靠不近,牛又一受惊跑到路上,我们就马上报警求助

  尽管没有出现重大的伤亡事故,但还是有行人因伤势过重,仍在接受治疗。对此,张先生非常自责。

  张先生:发生这种意外,我也没有想到会那么严重,我会去看望伤者和垫付医药费,希望伤者能早日康复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