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街坊拍摄的视频来看,当时这位中年妇女几乎是把这个街头当成了自己一个人的舞台。

  忘情投入,全程高能,无视身边经过的所有事物,包括惊愕的人群,以及这一辆小心翼翼的公交车。

  根据报料人提供的线索,记者来到了画面上的地址—顺德区北滘镇南源路。这里的街坊向记者证实了此事。

  街坊告诉记者,该名中年妇女已经不是第一次这样做了,从今年年初到这个月,至少已经出现了五六次。

  根据街坊描述,该名妇女过来跳舞,一般会选择下午之后的时间,而且也没有放音乐或者大吵大闹,只是安静地跳完自己的舞蹈。

  虽然没有其他过激行为,但街坊们就表示这样的行为经常会造成塞车,而且对其本身也有一定的生命危险。

  对此,街坊们还举出一个令人咋舌的例子:该名中年妇女除了时不时出来大跳广场舞之外,还会推着孩子在十字路口乱走

  由于掌握不了女子行踪,记者无法继续进行求证。

  另外,陈伟杰还特别强调,如果该名妇女真的如街坊猜测那样存在精神问题,其家属同样存在不可推卸的责任。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