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2日早上十点半钟左右,在普君市场里面开烧腊店的罗老板,突然听到排队买烧腊的人群里面一阵吵杂。

  烧腊档老板 罗先生:我在卖东西,突然很多人在这里大声叫,我以为怎么回事,老人晕倒在地下,后来我就把他扶起来,搬张凳子给他坐一下

  监控显示,一位80多岁的老伯提着一个白色胶袋大爷来到烧腊档前面,正当他准备付钱弯腰时突然晕倒在地。

  罗先生将老伯扶上凳子上休息以后,就马上报警和叫120救护车,周围买菜的街坊见到这一幕,也都纷纷伸出援手。

  附近商户:很多人帮的,还有顾客给他擦风油精,这里的人都是很热心的

  随后,民警和120救护车的护士赶到现场,老伯被接到附近保安亭休息。

  经过护士询问及检查,发现老伯患有心血管和低血糖。很快民警联系上他的家人。

  不少街坊听闻此事,纷纷对烧腊档老板赞赏有加。

  回想起昨日上午发生的这一幕,罗先生表示,自己当时并没过多考虑,一心只想救人。

  烧腊档老板 罗先生:能帮的肯定要帮的,不要像社会上传闻的那样,昨天都有很多人帮忙,不是我一个人,其实(别人)有困难,大家不用怕的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