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附近农庄的监控视频中见到,事发当日12点30分左右,一辆泥头车在经过路口时翻侧。

  监控画面看不到的是,泥头车倾翻的那一侧,一辆小车被泥石所掩埋。

  罗定交警在接报后,迅速赶往事发现场。由于小车司机仍在驾驶室内,现场展开紧急救援。消防队员用液压剪、吊机等器械把货车定位并吊起。

  参与救援的,还有现场附近的群众。目击者拍摄的视频中见到,几个街坊站在车顶上搬石头。记者今日也在现场附近的砂石场找到了参与救援的王先生,由于泥石中有些玻璃碎片,王先生的双手有些受伤。

  在各部门共同协力以及群众自发救援的努力下,大约15分钟后就把小车司机从驾驶室解救出来。但遗憾的是,经现场医务人员判断,该司机已无生命体征。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那在平时,遇到泥头车怎样避让才比较安全呢?

  除了尽量与泥头车保持较远车距外,在停车侯灯时,尽量让泥头车先走。由于泥头车和大货车这种重型车辆,存在视野盲区,因此不要和其并排行驶。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