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3日晚上,肇庆市工程技术学校一饭堂疑似发生煤气泄漏,现场有火花冒出。无端端怎么会煤气泄漏?现场有无人员受伤?

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明火将整个档口吞噬,在燃烧过程中,有火花闪过,远远望去一片通红。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明火将整个档口吞噬,在燃烧过程中,有火花闪过,远远望去一片通红。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肇庆市第一人民医院,卢女士向记者讲述起事发的一幕。今天上午,记者来到肇庆市第一人民医院,卢女士向记者讲述起事发的一幕。

  卢女士:我在煮面的时候,好像有火飞过来

  卢女士和记者说,当时她听见膨得一声,之后看见火苗从她旁边的档口蹿了出来。

受伤的卢女士被救出,同时她看到,五名正在等餐的同学也有不同程度的受伤。受伤的卢女士被救出,同时她看到,五名正在等餐的同学也有不同程度的受伤。

  今天上午,记者从医院了解到,五名同学受到轻伤,在医院包扎之后,已经返回学校休息,而卢女士全身2度烧伤,目前仍需要接受治疗。

  据了解,事发地位于学校的食堂,而事发时,食堂里只有少数档口在营业,那么火情又是如何发生?

目前,学校的食堂已经停止运作,黄副校长和记者说,他们将配合消防调查并处理好善后事宜。

  目前,学校的食堂已经停止运作,黄副校长和记者说,他们将配合消防调查并处理好善后事宜。

  今天下午,肇庆市工程技术学校发布通报称:9月23晚7点42分,学校第一学生饭堂的小吃工作间因煤气炉泄漏发生燃爆事故,造成6人受伤,事发后,学校饭堂已停业,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