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清远的罗女士在商场买了包果冻给小朋友吃,但发现里面竟然有只蟑螂,而且还是活的,哇,有没这么恶心啊?

  罗女士:买给我小朋友吃的 ,回到家他说,妈妈,里面有个黑东西

  罗女士接过果冻一看,里面居然有一只蟑螂,还是活的!

  罗女士介绍,这包果冻是她8月份买的,买回来当天还没拆就发现里面有蟑螂,由于第二天她就去旅行,并没有及时处理,没想到回来发现蟑螂还活着。

  今天我们看到,蟑螂就趴在果冻盒上,触碰包装它还会爬动,包装袋里还有不少蟑螂屎。

  这包果冻是某大知名品牌的果冻,有注册商标的标志,还在保质期内。

  罗女士介绍,虽然不能确定是不是冒牌产品,但她是在大超市购买的,发现蟑螂的当天已经跟超市反映了。

  随后,我们和罗女士带着蟑螂一起来到购买的超市。

  超市出示了进货单及相关的营业执照,表示该果冻是正牌商品。随后,我们就电话联系上品牌方。

  客服:我们每个包装都有透气孔的,可能是商家存放的时候爬进去的,我们出厂的产品绝对不会有对不对

  品牌客服表示商品出产时绝对无问题,至于为什么包装要留个孔就没有作出解释。

  对此,超市就表示:

  我们不质疑这个设计合不合理

  我们存放果冻是没问题的

  纸箱那样放

  不可能弄个玻璃柜密封起来

  我们是秉着绝对相信顾客的态度的

  十倍价钱赔偿

  以后也会注意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