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警方提供的监控视频看到,一名打着吊针的黑衣女子走进了厕所,随后一名身穿白衬衣的男子前后脚也进入了厕所。

  过程中,该男子还在厕所门口鬼鬼祟祟观望,有人靠近他就离开,一旦没人打扰,他就趁机再回到厕所。

在医院事发的厕所这边,可以看到这边厕所有四格厕所位在医院事发的厕所这边,可以看到这边厕所有四格厕所位

  分别有男人专用和女人专用,可以看到两格厕所之间已经用水泥和砖,堵上了 可是事发的时候,这边是留有一条很大的缝隙,嫌疑男子就是透过这条缝隙,对旁边正在如厕的女子偷窥,甚至伸手进行猥亵

根据相关线索,当地公安很快抓住了这名51岁的男子叶某。根据相关线索,当地公安很快抓住了这名51岁的男子叶某。

  叶某 :就是进去偷看 摸了人家两次屁股

  据了解,叶某是已婚男子,但是从去年开始,他就开始有这种偷窥癖好,见到漂亮的女性,就难以自禁。

  叶某 :看到有女人进去厕所 就忍不住想进去看,我不知道什么原因,控制不住,可能是不是因为我心里有问题,心理变态,现在我知道这个对社会影响不好,想改正过来

  据叶某供述,近两个月来,他先后十多次在医院女厕所偷窥、猥亵女性。那到底是不是像他所说的是心理有问题所致呢?对此,我们咨询了心理专家。

  粤北人民医院心理咨询 詹主任:我们首先是考虑他是心理有问题,另外 在公众场所 都肆无忌惮做出这样行为,我们会考虑一下 他是否会有智力问题

  如果真有这种心理问题,患者应该怎么做呢?

  粤北人民医院心理咨询室 詹主任:要送到精神专科医院 进行药物治疗,症状控制之后,就是一个长期服药的过程

  另外,虽然叶某作案多次,众多女性遭殃,但仅有少数人报案,无形中助长了其邪念,变得有恃无恐。对此,民警也提醒大家:女性在公厕上厕所,要留个心眼,一旦被猥亵了 要及时跟我们联系

责任编辑: GDN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