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刚刚结束的‘e商•创赢天下’全球e商新零售中国区VIP新闻发布会上,e商新零售模式让到会嘉宾乃至整个行业为之惊奇。卡连弗集团中国区总裁于峰先生在接受众多媒体联合采访时表示:“现在大家都希望自己是行业的领路人,一年半的时间里La pramol-O‘RIE e商新零售以细分领域的开拓者姿态拓荒前行,而在行业新常态下,卡连弗要做的就是行业的创新者。”而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卡连弗一场蕴育许久的创新战略大幕已经拉开。

  2017年9月26日-27日在深圳东部华侨城茵特拉根酒店举办的‘e商•创赢天下’全球e商新零售中国区VIP新闻发布会上特邀了台湾著名影视歌三栖明星吴大维以及国内著名女主持人担纲主持,更有来自瑞士总部的高管团队Ercole Manzi、Albert Pettinella orie、Milena Aleksic、Nikolina Gak,来自香港总部的Diana lei等到场祝贺,更有过千名来自全国各地线上、线下的VIP代理商汇聚于此,共同见证这一行业盛事。

  为配合La pramol-O’RIE e商新零售战略和产品体系的升级,La pramol-O’RIE大胆革新市场传统营销思路,卡连弗集团历经三年的精心筹备,与瑞士la pramol总部,瑞士LCC、香港卡连弗联合开创全球共享、全球连锁、 国际厂商直供的划时代商业新模式—瑞士 La pramol-O’RIE e商新零售。作为卡连弗集团的倾心之作,公司第一期耗资6亿,致力于将e商新零售打造成零售业国际航母,竖立新的行业标杆。专注于科技抗衰护肤、美容保健食品等大健康领域的全球e商,线上、线下、移动端三网合一, 融合了传统行业+新型电商+分享经济+新零售等模式特点。

  2017年卡连弗集团做出许多突破性改变。集团投入巨资进行品牌塑造,La pramol-O’RIE将签约一线当红人气女星作为品牌形象代言人后,将在各大卫视杂志等媒体进行重磅宣传。现在,La pramol-O’RIE已完成了对产品的升级,全面优化产品结构,彰显La pramol-O’RIE“珍稀、科技、神奇”的品牌DNA,将向消费者深度诠释科技与健康的倡导者这一品牌理念。

卡连弗集团中国区总裁 于峰卡连弗集团中国区总裁 于峰

  已风靡半个世纪的国际一线品牌的瑞士La pramol-O’RIE,是科技与健康的倡导者。深受世界各地名流青睐的O’RIE,专注于科技抗衰护肤、美容保健食品等大健康领域研究。

  今天,La pramol-O’RIE升级形象和创新模式惊艳亮相,势必成为行业争相追赶的风向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