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以严实细的作风和举措确保节日期间社会治安平稳

  【通讯员:粤公宣】为进一步强化国庆、中秋双节安保工作,10月4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李春生带队赴佛山市基层一线,实地检查国庆、中秋双节安保工作,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执勤公安民警、武警官兵,要求各级公安机关以严实细的作风落实各项安保措施,确保节日期间社会治安平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李春生先后到佛山市海八路交警执勤点、南海区公安消防大队、千灯湖广场治安执勤点、禅城公安分局环市派出所等一线单位,实地查看人流密集区域治安巡逻防控、道路交通疏导和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等情况,认真检查辖区公安、武警执勤巡逻和应急备勤工作,了解民警和武警官兵节日生活安排,慰问一线执勤民警、武警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李春生强调,越是节假日,越需要广大公安民警、武警官兵坚守一线,确保平安。广大公安民警、武警官兵要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从严从细从实落实各项安保措施,圆满完成国庆、中秋双节安保任务。各级公安机关要持续强化辖区重点区域、重点部位治安管控和反恐安保工作,严格落实社会单位主体责任,共同维护良好治安秩序,有效维护全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完) 

责任编辑: GDN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