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风中,今天阳光忽然好温柔。”昨日气温回升,阳光露出笑脸,有蓝天、白云陪伴,更有小北风吹着,感觉很舒爽。不过,早晚微凉,还要注意适时添衣。预计,未来几天广州大致天晴,白天气温继续回升,阳光强烈。

  气象部门预测,19日至21日,广东全省大部多云到晴天,早晚清凉,昼夜温差大;南海北部和广东省海面风力仍较大,海上交通和旅游需注意安全。具体预报为,19日,粤西南部市县多云间阴天有分散阵雨,其余市县多云到晴天;20日~21日,全省晴天到多云,早晚清凉。

  另外,今年第21号台风“兰恩”(强热带风暴级)18日08时的中心位于距离菲律宾马尼拉东偏南方向约1300公里的洋面上。预计将以每小时20公里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强度继续加强。“兰恩”对广东省无直接影响。

  广州今日晴到多云,气温介于21℃到29℃;明日晴到多云,气温介于20℃到30℃;21日,晴到多云,气温介于20℃到30℃。

  黄熙灯

责任编辑: GDN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