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瑜伽为灵感起源的加拿大运动服饰与生活方式品牌lululemon正式落户“羊城”广州,首家门店位于广州核心商圈的太古汇商场。这是继品牌今年首次于广州成功举办Unroll China心展中国瑜伽派对后,再次与魅力四射的广州社区共同拥抱热汗生活,感受习练的力量。

  lululemon首家广州门店位于广州太古汇MU层,占地面积121平方米,通过将零售店打造成健康生活方式中心,为社区及顾客带来超越传统零售业的购物体验。透过黑色边框装饰、以及明亮玻璃展示窗打造的门店入口,让lululemon全线产品一览无余——结合创新科技的男士及女士运动装备,满足社区及顾客跑步、骑行、训练及瑜伽等各种热汗运动需求。简约并充满现代感的门店入口处同时设有一个灯箱,展示最新的品牌、门店大使、及产品相关视觉。

  lululemon广州太古汇店,以三种不同层次的灰色地砖、白色墙砖装饰、浅木色装置,打造简约并极具质感的精致工匠风。店内亦融入更多科技元素,收银台处配有LCD屏幕,与入店顾客分享最新社区活动、品牌大使信息,以及品牌动向。在收银台及试衣间旁还分别设有“社区活动公告板”,定期更新以分享社区热汗活动信息及免费社区课程时间表等。

  lululemon广州太古汇店正式开业前夜举办了特别庆祝派对,lululemon品牌大使、广州社区伙伴、权威媒体、运动达人以及广州社区习练者莅临现场,不仅抢先一睹新店风采以及lululemon全线运动产品,还更于店铺内体验了由lululemon大使 Lilica带领的冥想习练,彼此分享和联结,共同习练放下。

  lululemon广州太古汇店于11月10日盛大开幕,并在11月11日于太古汇三楼露天花园举办开业派对,与社区成员共同习练太极Fit。lululemon还将持续于广州太古汇门店及伙伴运动馆内举办一系列热汗课程,与广州社区共同体验习练放下的多种方式。

责任编辑: GDN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