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今年9月9日全面开放资源商入驻以来,汇桔网不断推动优质资源商与企业服务需求的高效对接。11月11日,汇桔网举办了双11生态资源对接会。汇桔网副总裁杨昕在致辞中表示,汇桔网将充分发挥平台优势,为创新的个人、企业和提供服务、设备的资源商打通供需双方的连接通道。

  企业在不同成长的阶段将遇到的不同问题,为此汇桔网在当天也推出了连接知商服务需求与资源商优质服务的“企业服务宝”。紧接着,汇桔网首席产品官陈栋对接单宝产品进行介绍,他表示通过接单宝,资源商实现微信端轻松承接订单以及实时的订单提醒,从而获得更精准、更高效的需求报单。

  此外,现场还有资源商与知商对接环节,通过知商企业上台陈述需求,资源商举手竞投的创新形式,为资源商与知商搭建起高效的零距离交流平台,赋能企业服务领域,实现创新资源的真正开放共享。

  作为知识产权价值最大化的重要途径,知识产权交易已成为国家社会关注的焦点。借双11全民狂欢之际,本次对接会还特别举行了“ IP交易中心线下竞价拍卖会”,对商标、专利、域名等多个知识产权资源进行现场拍卖。期间,相关负责人还对汇桔网推出的交易宝B版产品进行详细的介绍。

汇桔网首席运营官王雷介绍双12知商节汇桔网首席运营官王雷介绍双12知商节

  最后在会上,汇桔网首席运营官王雷对双12知商节进行提前预热,分别介绍了其目前正在开展的首届资源商争霸赛、企业服务品牌月等线上活动,并现场公布了全国十大优质资源商、三十大新锐资源商、全国十大优质知商、二十大新锐知商等重磅奖项的评选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