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蟑螂”吃霸王婚宴不成,竟还大闹婚礼现场,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桃园有一对新人近日举办婚宴,结果一名妇人混入现场,想要白吃白喝,现场人员发现后请她离开,想不到她竟然暴怒发火,还拍桌叫骂。

  在目击者拍摄影片中,该名妇人不理现场人员要求离开,自顾自地坐在位子上滑手机,之后更大拍桌子叫嚣,一名担任招待的西装男子气得想上前揍人,但妇人照样坐在位子上,后来甚至将桌上果汁泼撒出去,一直到有人说要报警,才起身离开。

  令人大跌眼镜的是,妇人在离去前还不忘拿走气球和喜饼。据报道,招待核对名单时发现可疑,妇人先是自称男方亲友,男方否认,她又改口自己是女方亲友。律师表示,该名妇人的行为恐已处罚,虽然没吃成霸王餐,但她大闹婚宴现场,并且带走了现场装饰的气球和回礼用的喜饼,造成新人实际损失。受害新人可以追究其法律责任,送她前科做为“回礼”。

  网友看了视频后都很傻眼,纷纷留言“抓个现行犯真的很丢脸”、“真可怕的嘴脸”、“人不要脸天下无敌啊”、“真的脸皮可以防核弹了”。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