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18日至昨日,源源不断的冷空气已经在广州足足待了六天,而且一时半会还没有离开的迹象。好消息是下周气温回升、阳光回归;坏消息是在此之前你还得继续忍受三天的阴冷,这三天可能比你此前一直忍受的阴冷还要阴冷,因为有小雨。

  气象部门预测,24日至26日,受冷空气补充和切变线影响,广东省大部阴雨寒冷天气持续。24日,粤北市县和肇庆阴天为主,有小雨,其余市县阴天间多云局部有短时小雨;25日至26日,粤北和珠江三角洲的中北部市县阴天有中雨,部分市县有大雨局部暴雨,其余市县阴天有小雨局部中雨。

  广州今日阴天间多云,中北部有小雨,气温介于13℃到16℃,吹和缓的北风;明日阴天,有小雨,气温介于14℃到16℃,吹轻微至和缓的北风;26日,阴天,有小雨,气温介于14℃到17℃。

  黄熙灯

天天一镜天天一镜

  昨日,广州持续着阴冷天气。上午10时许,天空突然放晴,久违的阳光来了。

  在天河北路某小区的草地上,大人们纷纷带着孩子出来晒太阳。信息时报记者 陆明杰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 GDN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