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报讯 (记者 许浩程) 昨日,记者从广州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公告获悉,广州大道快捷化改造一期北起洛溪桥南,南至汉溪大道正式开始施工承包招标。项目全长7.2千米,为城市主干道,项目总投资15.1亿,建设期为2018年4月至2020年3月。

  此次进行快捷化改造的路段项目全长7.2千米,为城市主干道,设计行车速度主线为60千米/小时,匝道为40千米/小时。

  根据广州大道快捷化改造一期的可行性研究报告显示,项目总投资15.1亿元,建设期为2018年4月至2020年3月。改造完成后,洛溪至广州南站只需20分钟。

  广州大道的改造只是广州市政路桥建设的一部分。今年9月21日,广州大桥重新通车,实现双向10车道通行;9月26日,广州市2017年第三批110个城建项目开工,备受关注的洛溪大桥拓宽工程也预计今年年底开工,未来还将启动约30个市政路桥项目。如洛溪大桥拓宽项目也是从属于广州大道快捷化改造工程,将洛溪大桥目前的双向4车道拓宽为双向10车道。

责任编辑: GDN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