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耀华,内地知名老相声演员,是和郭德纲一个级别的老艺人。虽然在相声商演领域没有郭德纲强,但在相声圈子里的地位却绝对高于郭德纲。侯耀华的相声背景很浓厚,父亲是德高望重的相声大师侯宝林,背靠父亲的从小教育,侯耀华也走上了说相声的路子。

  侯耀华的辉煌时期在上个世纪八九十年代,表演出了诸多脍炙人口的相声作品,比如说1996年的《减肥旅行团》,1997年的《编辑部的故事之万事如意》,1998年的《顽主》和《没事偷着乐》,都是名震一时的好作品。

  但纵观侯耀华的一生,还是有很多值得说道说道的事件,当然,都是一些负面新闻,比如说代言虚假广告事件,说起虚假广告代言人,侯耀华绝对排的上名,算下来侯耀华代言过十几个领域的虚假广告,被国家工商总局公开点名批评过。

  但说到侯耀华的感情生活,却很坎坷,至今一个人生活,唯一的儿子侯军在央视主持一个教人做菜的节目《天天饮食》,跟侯耀华父亲不准侯耀华学相声一样,侯耀华也不准他的儿子侯军学说相声,最后侯军选择了妥协,学了厨师。

  近日,71岁的侯耀华在无妻的状态下,却被网友曝光了恋上25岁女模的故事。安娜金是一名三国混血儿。据微博显示,侯耀华在11月开始,陆陆续续送了安娜金情侣表,限量版的知名品牌包包,安娜金还特别崇拜侯耀华的书法,提起侯耀华,那是一脸的自豪。

  不但如此,71岁的侯耀华陪起安娜金逛起街来,还真是宝刀未老,脚步健康得很,腿脚比年轻人都利索,用一个成语来形容,那就是健步如飞,对于安娜金要买什么东西,也很是舍得下血本,安娜金还没想起要付钱,侯耀华就主动把单买好了。

一起秀恩爱一起秀恩爱

  当然啦,对于此,多数网友纷纷懂得侯耀华的意思,评价侯耀华真是老当益壮,目前安娜金最新回应道她和侯老师只是师徒关系,相识多年,安娜金很希望正式拜侯老师为师,但还没有举行正式拜师仪式。

  71岁的相声大师侯耀华真的要晚节不保吗?看看他经纪人怎么说?侯耀华经纪人田晓燕则直接否认俩人为师徒关系,同时还表示在相声圈里没摆的她也不能叫徒弟是吧,相声圈有相声圈的规矩,大家规矩还是都懂的。至于买包的事则是侯耀华自己的事,自己虽然是经纪人,但也不太了解。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