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6日,“聚娜乔力量、铸爱心梦想、感恩陪伴” 娜乔文化传播第四届娜乔之星颁奖盛典在海雅大剧院隆重举行。

  一年的风雨如过往云烟,一年的硕果累累,张琳娜团长作为领头羊,发表讲话,感恩一路的相识、相知、相伴。接着。帅莉委员长代表家委们发表感言,真诚感恩所有的老师们这一年对孩子们的付出、包容、教导。感谢家长们的支持与理解,有你们的支持,才有今天的娜乔,由衷的感谢各位老师!

张琳娜团长张琳娜团长

  一曲《青花之魂》拉开了《娜乔之星》颁奖盛典篇章,掀起了激动的时刻,2017-2018年度平面类娜乔之星产生了,他们是玛尔娜、黄振宸、章天宇、翁晴、翁艺轩、黄烁彤、刘墨、荆韵迪、周子茗、崔稚贞、饶兴昭汉、李雨彤、邹沐伟。2017-2018年度影视类娜乔之星,他们是王茜瑶、郑家欢、詹梓钊、杨珉骁、张天耀、陈子甜、胡乐乐、詹语堂、杨宝烨。娜乔文化总经理张琳娜、副总经理徐沙、副总经理乔娟为各获奖机构颁发了9大卓越贡献用模老师、11大影视基地和20大平面基地的奖项,感谢这一年机构和老师们的付出。

  目前,娜乔文化传播培养出10000多一名优秀少儿模特人才,人们熟知的“小邓超”周张弛;“百灵鸟”肖宛露;“影视童星”陈诗丹;“摘星王子”何泽胜;“阿拉蕾”崔雅涵;“影视新星”魏之皓(我的前半生里平儿扮演者);“舞蹈王子”章天宇;“萌帅暖男”黄振宸;“勇敢小勇士”杨珉骁;“平面女王”玛尔娜等, 都是从小天鹅腾飞的童星,他们在3-4岁左右来团报名学习,通过在小天鹅的学习与锻炼,小童星们愈发茁壮成长,成为时尚界和娱乐界璀璨的一颗星星,并且越飞越高!

  此次颁奖盛典的成功举行,将娜乔的影响力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峰,娜乔培养出了一批又一批如此优秀的学生,社会各界童企对娜乔的认可,各平面机构影视机构对娜乔关注,为今后对学生的教育和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石,娜乔用一颗感恩的心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