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发生交通事故,不知道各位司机朋友会如何处理呢?有肇庆街坊就向我们栏目报料,称在当地天宁路上有两个司机因为这个问题,竟然当街就开打了起来,甚至造成了严重的阻塞。

  事发肇庆市端州区天宁路,两个男子正当街上演“拳击赛”,双方之间完全不肯退让,最后还扭打在一起。期间,一名男子还被压在一辆行驶中的白色小车的车头上,吓得白色小车的司机马上倒车,最后更是出动多名交警,双方才被分开。

  那么,到底是什么样的事故让他们如此过激呢?

  据商户介绍,事情就发生在9点多。当时一辆黑色小车在天宁路转弯处与一辆摩托车发生了轻微碰撞。没想到还没怎么交流,矛盾就一触即发。由于这个路段是个主干道,本来就很塞车,而这两名司机在马路上争执了30分钟左右

  由于无法找到双方当事人,记者无法进一步确认具体细节。不过有街坊就认为,若只是这么一点小碰撞,就要发生这样的打斗,实在不应该。

  对此,广东旭瑞律师事务所陈伟杰也表示,发生交通事故,如果不按照法律规定处理,甚至发生打斗影响交通,行为人可能要面临法律的惩罚。

  律师:“这两个人互相斗殴,并且阻碍了公共交通秩序,是违反了治安处罚法,按照治安处罚法的规定,可以对两人的这个行为,处以15日以下的行政拘留以及罚款的,对于一般的交通事故纠纷来说,双方应当第一时间进行报案,并且报相关的保险公司备案,应当是通过合法途径去解决,而非通过过激或者非法行为去处理”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