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秋雪正在公交车上摆放鲜花。信息时报记者 康健 摄袁秋雪正在公交车上摆放鲜花。信息时报记者 康健 摄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郭苏莹) 近日,广州公交集团三汽公司202线的袁秋雪驾驶员突然成为了“红人”,原因是她所驾驶的车辆变成了大家口中的“鲜花专线”。

  原来,有乘客发现,202线公交车有了好多鲜花,环境优美。不少乘客在乘坐袁师傅的车时,都被驾驶室后方的花束吸引了眼球。乘客们表示,在乘坐公交车时,看到这些美丽的花束,心情放松了不少。

  记者从广州公交集团了解到,袁秋雪作为202线唯一的女驾驶员,2014年入职至今,一直以“对待乘客热心,帮助乘客诚心,照顾乘客细心,服务乘客真心”为服务准则,在平凡的岗位上孜孜不倦的工作着。最近,正是春暖花开的季节,袁师傅坚持每天在发车前亲手把花儿放在车厢里,希望能让乘客每时每刻都能感受到春天的阳光与芬芳。

  袁师傅告诉记者,她从事驾驶工作已有四个年头,作为202线唯一的“女司机”,她希望这条线路能变得更加温馨,所以她每天都把花儿“装进”车厢,希望乘客们能在乘坐公交车时心情愉悦,让旅途变得不再沉闷。

责任编辑: GDN007